我代你回家

班长你赢了

有点触系列

暮色斑驳: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我们在补课的时候因为老师还没下来所以我和一个小伙伴聊天就突然聊到了全职,后来坐在我们后排的班长问我们在干什么,于是对话如下:

 

班长:你们在说什么呢?

 

我:全职高手一部小说

 

小伙伴(正在写全职角色的名字)

 

班长:嘿你又在写小说啊

 

小伙伴:我哪有在写…等等为什么是又?!

 

班长:我还以为你一直在写来着…

 

我(看了一眼小伙伴写的名字):班长你闲得没事我话我给你这本小说角色的名字你来觉得他是什么样的人?

 

班长:好啊。

 

我:韩文清。

 

班长:…是个女生吧,应该很文静的吧。

 

小伙伴(一脸班长你确定你的钱包还在吗)

 

我:额…那周泽楷?

 

班长:……嗯这个…夜店小王子吧…好色。

 

我沉默得不知说什么好了,该从哪里吐槽起了。

 

我:叶修。

 

班长:…冷漠,内向!

 

……正好相反呢。

 

我:卢瀚文。

 

班长:这个…嗯有钱人…富二代,高傲自大吧。

 

(′▽`〃)

 

我:王杰希呢?

 

班长:开朗有活力有音乐天赋。

…班长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有音乐天赋的…

 

然后小伙伴一直趴在桌子上笑啊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

热度(15)